沙特阿拉伯慘敗後梅西敦促阿根廷團結

梅西堅稱阿根廷輸給沙特阿拉伯“沒有任何藉口”

PSG 前鋒從現場轉換為早期領先

但弱者反擊世界杯最大的冷門之一

萊昂內爾·梅西敦促阿根廷團結起來,並對沙特阿拉伯在2022 年卡塔爾世界杯首場比賽中慘敗的“沉重打擊”做出令人信服的回應。

 

梅西在盧賽爾開場 10 分鐘後從罰球點射門,提高了阿根廷巡遊的可能性——在許多方面都是如此。Lionel Scaloni 的球隊多次威脅要擴大他們的優勢,並且三個“進球”因越位而被取消。

 

勇敢的沙特人在下半場五分鐘內以兩個進球震驚了他們傑出的對手,扭轉了比賽的局面——顛覆了世界足球的既定秩序。

失敗讓阿根廷——他們的 36 場不敗紀錄化為烏有——在周六對陣墨西哥的比賽和下週三羅伯特·萊萬多夫斯基率先率領的波蘭的比賽中,失誤的餘地很小。

 

“沒有任何藉口,”梅西說。“這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一個非常沉重的打擊,我們沒想到會這樣開始。我們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團結。這個小組很強大,我們已經證明了這一點。這是我們很久沒有經歷過的情況。現在我們必須證明這是一個真實的群體。”

無論如何,阿根廷輸給沙特阿拉伯都會令人震驚。但考慮到南美過去三年的表現,這一結果具有額外的意義。

 

斯卡洛尼教練的球隊上一次失利是在 2019 年 7 月,當時對手是巴西。週二,他們力求追平意大利保持的 37 場不敗的國際紀錄,而且僅在去年夏天,他們才在自己的後院擊敗巴西隊,奪得美洲杯冠軍,結束了梅西對國際比賽成功的漫長等待。

 

阿根廷在 6 月於溫布利舉行的重啟的 CONMEBOL-UEFA 冠軍杯比賽中輕鬆擊敗意大利,進一步鞏固了他們在世界杯奪冠熱門中的地位。

但梅西的球隊自 1930 年決賽對陣烏拉圭以來首次在半場領先的情況下輸掉了一場世界杯比賽,他們在卡塔爾處子秀後不得不解決一些缺點。

 

Saleh Al Shehri 在比​​賽重新開始後三分鐘為沙特阿拉伯扳平比分,Salem Al Dawsari 射入球門頂角的漂亮射門為這支在本屆賽事前 10 場比賽中僅取得兩場胜利的球隊贏得了比賽。

 

“事情的發生是有原因的,”梅西補充道。我們必須為即將到來的事情做好準備,我們必須贏得[對陣墨西哥和波蘭],這取決於我們。我們知道沙特阿拉伯是一支擁有優秀球員的球隊,能夠很好地移動球並大大推進防守線。

“我們已經在努力了,但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有很多目標被排除在外。也許我們沒有找到合適的時機來避免落入陷阱。”

 

儘管阿根廷隊在首場比賽中同樣被無人問津的喀麥隆隊驚呆了,但阿根廷還是進入了 1990 年意大利世界杯決賽。梅西希望在接下來的三個半星期內再參加六場比賽,他補充說:“這是第一場比賽。我們有責任糾正我們做錯的事情,並努力回到我們是誰的基礎。”